GUAM 002.jpg 

從台灣過去熱情的小島 我期待的就是豔陽天&各種海水湛藍的景致  關島沒有讓我失望 I LOVE GUAM!!

第一張是從我住的Hotel Holiday Resort & Spa 海景房陽台望出的景色 真的超美~

IMG_0007.JPG 

不囉嗦 ~~第二張就送出20芳齡的日本比基尼妹~~我有艷福 跟他們做同艘快艇出遊 一起搭拖曳傘 卡哇伊捏~~

拖曳傘分雙人和單人 我是搭雙人的 有座椅 很安全 飛高高也能泡到海水 USD$45沒有白加 哈哈哈!

快艇船長是美國人 很色很好笑 看到每個比基尼妹都說"Pretty pretty" "Cute I like it" "Do you have Boyfriend?"

時不時 他就拿橡皮筋偷射美女的身體 還比自己的胸部 叫我們攻擊他

香蕉船搭了兩次 包括快艇和日本辣妹 以及海豚號和另外一批人(也是日本人居多他們占據關島!!)

IMG_0042.JPG

陽光好大好舒服 魚兒水中游 雖然我們只是來SAY HELLO 但是海豚也有出來跟我們共游 真是友善聰明的動物!

 IMG_0085.JPG

LOOK~~~

Dolphins are sweet animals!

看完海豚 我就到beach 游泳 不像台灣的海邊 隨時一離開岸邊就會擔心深海踏不到地的恐慌

關島的海邊很淺 我游著游著 還能看到海草 跟熱帶魚 ~~200公尺以外 也還是馬上可以站起來 水及腰以下~~安全!

好懷念喔 雖然只是昨天 我還是好懷念那片清澈的海 細細的白沙 以及海底奧妙的世界 美麗聰明的海豚

IMG_0138.JPG

附帶一提 ,昨晚逛免稅店時 剛好碰到季芹&王仁甫 他們好像帶一大家族出來度蜜月 我的媽呀!

不過我們也不大驚小怪 也沒有找他們照相囉 ~

說度蜜月 關島真的是不賴的選擇 (唯一缺點就是日本妹太多 考驗另一半男生的眼睛 哈)

two lovers point  is a famous point in Guam

IMG_0120.JPG

其實故事就是兩個戀人殉情在這個懸崖處 使人感傷阿~~~

景色真的蠻美的

我還有去敲戀人鐘  希望明年會有好的戀人出現 我不想要再一個人孤獨勇敢的活著了!

^_^

接下來介紹:關島的夜色 & 菜色

IMG_0060.JPG

刺青很酷 我們傍晚遇見美國的辣妹 手臂上刺"做真實的自己 別躲在面具背後" 整張背都是日本和服妹的圖樣 超屌!

IMG_0066.JPG 

獨木舟 在關島超級盛行 不只如此 我們還看見他們划龍舟喔!!

是不是要來台灣比賽呢??

IMG_0105.JPG 

雅琦真的請我吃這家唷!好萊塢星球~~~很讚 裡面用餐的八成是日本人 一成當地客人 ~另外一成就是我們了

IMG_0117.JPG 

裡面就像小型的綜合整理電影院 名符其實囉!

IMG_0126.JPG 

IMG_0153.JPG

非常肥厚的蝦沙拉 好吃的彈舌 我跟雅琦吃到這得分料理 至少講了三遍" 好幸福喔!!!!!"

總之 這趟<超級好玩關島行>華麗落幕了 ~~

趕快再計畫下一次的HOLIDA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貞的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