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5.JPG

說到博奕 澳門現在已經是全球最大的賭場城市了 遠勝過義大利 也超越了拉斯維加斯 cool.......

其實賭場中禁止照相的 我在威尼斯人偷拍一下那種人潮洶湧的感覺 當然也下去賭了幾把

除了最基本的吃角子老虎以外 我還玩了輪盤 骰寶

其實 我認為只有老人或是保守的人才玩 吃角子機 ,說不上為什麼 這次的感想就是 吃角子機只會讓妳輸錢.....

因為骰寶(三顆骰子 壓大-1~10或小-11~17或其他點數或單或雙)雖然一次最低注需要HK$50 卻有一半的贏面

當然我也吃了一些甜頭...很有趣的...賭博這種活動  就是當你嘗過甜頭以後,必須用理智問問自己要不要拼下去。

我都在凌晨進場,神智有點不清楚,拼下去的結果當然就是輸光光。(這次的輸光光=HK$800)

下注完畢竟然還問我姐:剛剛我壓甚麼???(顯然就是大恍神)

另外發現賭博可以怡情小玩,試運氣,試手氣, 不可貪。

如果看著別人下注,相信自己也能有所獲得,是一種正面的能量,但如果發現輸了一屁股,別刷卡(澳門賭場接受刷卡換籌碼),也別不信邪,收手就是。

當然 贏也是需要理智的 壓甚麼中甚麼的感覺很讚,當我在玩骰寶的時候就一度很爽,壓3點 開出336,莊家陪我兩倍,壓單數開單數 壓雙開雙,奇!!!

可是就是這種爽的感覺, 也引領我繼續衝刺, 最後結果沒有太理想,勉強接受囉!

每個成人都可以進去賭場 但是究竟輸家占多少比例?贏的荷包滿滿的贏者又有多少?我們永遠不知道

但數字會說話,澳門最大的金沙集團(Sands)創下開業三年就賺回所有的成本超迅速紀錄。

我想,靠中國人DONATE了不少,想要從大集團手中贏得大筆大筆的鈔票,看來還是需要很多的運氣。

近年因為金融風暴,加上中國政府規定中國人國去澳門簽證從14天->7天,廣東人三個月才能進去澳門玩耍一次

澳門的收入,無論是政府的稅收OR大集團的營收,都大幅大幅減少,2008第三季更達到-10%的誇張。

本來在興建的工地,也因為沒有經費而裁員停擺,被金融風暴衝擊甚鉅。

賭場收入佔了澳門的收入73% 非常之高, 我想  老百姓還是理智一點,相信勤儉持家來的$$比較實際吧!

如果台灣想要學習澳門,我個人的認為是"很難做到像他們一般"

因為我們兩個地方實在太近了,別人隨便也都要選擇去澳門 ,要重新在台灣(無論離島或本島)打造一個這樣輝煌的賭城,不可能!!

所以,賭博 就讓澳門稱霸世界吧!!

我們偶而搭個兩小時飛機去玩耍,享受五星~七星的待遇,試試手氣,玩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貞的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