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即將宣布一個重大的組織變革

我已經事先被主管告知, 主因是因為我手上的客戶認為我們這組的執行能力沒有預期的好

然後有新的商品進來 可能需要更多的其他人手幫忙, 於是兩個小組可能合併成為一個大TEAM

我是沒差啦! 因為手上該執行的商品據說還是照舊...

同組的主任 有可能被委派新任務

那麼這樣一來, 我本來就不會變動阿! 所以心情沒啥起伏...

我直屬主管心裡一定覺得大頭不信任他他應該很不爽

畢竟 

他等了這麼久 在這家公司還是得不到重用...

要換做我 也同樣會不爽的

組織的變革 需要很有技巧的說法 否則很容易造成當事者內心的衝擊

現在這個年頭 併購的案子多的是...

我經歷過的組織變革更是有一些...

廣告業的人力流動太快 

一開始的一年內都還會很震驚  誰誰誰要走了 誰誰誰怎麼樣了 勾心鬥角把誰弄走

現在我已經老神在在...上層決定我也不可能反抗阿 您說是吧?

組織變動總會造成某些磨合的問題...我希望自己未來可以適應...

並且希望自己能學的東西更無限寬廣!!!!!!!!!

這是目前我的想法啦~~~~也不知道明天副總要宣布啥米~~

對我個人而言應該是好事  因為目前的組織已經看到瓶頸 我也希望有點新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貞的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