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被選為這次的試用BLOGGER,因為有網友幫推還唱衰我排名很後面應該沒希望了...結果成為黑馬 YAYA!

這次是用的是"露得清WAVE電動潔膚儀" 只要是‏露得清的新產品 我都覺得很有興趣,因為從小就覺得這是個高級品牌...

IMG_4779.JPG 

這次的產品走動感路線,當然還是一貫的deep clean行銷主軸,沒有變過...此款產品強調用一個電池可以把髒污 彩妝都弄掉,

打開來 裡面已經裝好電池嚕! 很貼心...

另外還有一包清潔棉片 可替換的~~

IMG_4780.JPG 

準備把香香清潔片貼上去囉!!! 因為有魔鬼沾,所以很容易就能夠牢牢黏住了!

IMG_4781.JPG 

IMG_4782.JPG 

桃紅色的區域有個按鈕,按了之後就會震動,震動是這款產品的賣點~~

IMG_4794.JPG 

使用前必須先過水,就是用清水沖他...直到那個棉片濕濕的 就可以開始用,只是因為使用電池又容易滲水進去 很快就故障不震動了@@

使用中間就是盡量把平常比較少洗到髮際,或是太陽穴,跟角質累積比較厚的所在,多用點力氣...

 

洗完之後, 看看我的素顏 也發亮了吧??

IMG_4786.JPG 

忍不住都要稱讚自己的皮膚好透亮阿!!哈!!!

真的沒有上粉唷!

所以保養品的選擇真的很重要~~我的是敏感+混合性膚質~~需要的是天然的 不刺激保養品~

這個商品可以用 只是我個人比較擔心漏電的問題啦! 總是心中怕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貞的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