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多月以來, 公司的擺盪 調整 告一個段落

我也被安排到產品部

相對來說 行銷端的工作減少了 產品端的工作不用很深入

角色介於中間 很空閒

這樣的工作狀況持續了幾個禮拜, 我每天上網玩online game

其他同事有時候加入pk,時而經過說:這是甚麼遊戲?

或者一起討論怎麼打怪等...

以前的同學同事朋友們很羨慕 說他們最希望就是玩遊戲也能賺錢

也是我現在的狀況...真的是讓大家誇讚到不行

但是我的內心每天都很擔憂, 擔憂自己的競爭力下降, 擔憂未來開除的名單行列裡面有我

一旦離開遊戲公司 就不能夠光明正大的上班玩遊戲...所以應該要好好珍惜才對

矛盾的心情

早上玩龍之谷 下午玩熱舞

這樣我的價值到底在哪兒?

雖然是個爽缺...不過做的心不安...

玩遊戲也能賺錢 就是我現在的工作!!

 不曉得下一步該怎麼規畫比較好...

要做到公司有動作 還是自己反應這樣的情況, 反映自己更想要有挑戰性的位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貞的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