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獻給還在努力中的各位辛苦的女性

我個人是經過一次人工受孕的過程但失敗的

很幸運在隔月就自然懷孕了,真的是緣分天注定~ 除此之外~ 準備秘訣也分享給大家:

1.放鬆&無所謂的心情

雖然像老生常談,但我備孕了一兩年,從測排卵、量體溫、看中醫、看西醫、拜拜、吃補品 就是心心念念想要有個小孩子,

直到我確定要跟著醫生的療程步驟以後,反而可以放鬆地享受,就沒有壓力存在,沒有想到就在這時候,寶寶就來了!!!

所以光用講的沒有用,要真的打從心底釋放壓力跟放輕鬆,並且跟老公感情很要好的度過每一天,那個時候寶寶就會選擇降臨。

2. 早睡早起、勤運動/走路

不得不說,早睡早起 是現代人比較難達成的一點,我所謂的早睡,可不是十二點那種南瓜馬車變身的時候,而是晚上10:30-11:30 間,

要跟老公一起說好,因為養身體,參考古早智慧,肝膽腸胃的休息時間就是在11:00,我們無法違背這種天經地義的運行規則,就一定要順從。

3.飲食控制、不菸不酒

飲食盡量控制均衡健康,並且開始補充葉酸、滴雞精、每天早上一顆水煮蛋,我認真的相信每一個養卵的契機,都是會讓我的身體做好準備。

菸酒就不用說了,國內外恆久的研究都指出,菸酒對於母體的殘害 會直接影響到寶寶的健康。

 

大概我自然懷孕的重點如上,如果都已經找過醫生檢查,那麼就只能抱持著正面的心態,遵循自然法則,天天相信自己一定會等到緣分來的那天~

 

祝福大家牛轉乾坤 會有喜事報到的!!!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高齡 備孕
    全站熱搜

    Janice 貞的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