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後
有很大一部份的訓練是: < 膽子>
因為需要跟很多不同的電視台業務接觸 每天講好幾十通電話~
手上的預算當然是很重要的指標~

但是

能夠和沒有配合過的人第一次講電話不怕生 不覺得怪異 除了先天的個性以外是要後天練習的

在這個圈子兩年多 我發現膽子被訓練出來了

MEC的客戶多 預算多 人多 事情多
相對要付出的注意力就會很多 當然學到的東西更不用講

時常覺得很開心 無論是不是加班
論文和工作又有百分之九十連結
好棒喔!

有人說:"初生之犢不畏虎" 就是講我們這些新進人員 不怕任何風雨 有膽面對事情
經過很多的挫折或應對以後
膽子就不是屬於那種什麼都不懂的任意往前衝的
慢慢走上軌道 確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很喜歡 現在的工作 主管 公司 和生活
磨練出來一種專業的膽子
提供給客戶最適切的媒體企劃&購買

英文應該是" GUTS"
(註 不是那個巧克力棒)

感覺有GUTS 就會獲得很多人的敬重
除了是有膽子去TRY 也是有肩膀承擔責任跟後果

如果工作會帶給我任何性格上的轉變
就是訓練"膽子"!!!!!!

但 是不是能夠成為理想中有"GUTS"的人呢??

我還需要一點時間 要求自己從工作中學習

如果 如果有機會的話 也想要成為別人口中那個專業又有"GUTS"的人!

唔...

我的肝膽應該很健康 健康報告無異常 表示還能再訓練

如果 肝是沉默的器官 那膽 就是承擔的器官囉...

來吧!任何的挑戰!

我都會把你當作是訓練我的膽量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貞的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