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兩集都看過了 剛剛VLM在重播第二集 看得我眼淚直流....

因為  心有戚戚焉  我以前小時候也偷過錢 也覺得爸媽都不愛我 只顧自己生活

雖然 有兩三次偷錢都被抓包...還是奶奶保護我才沒有送去警察局...

爸爸的愛 即使不曾說出口 但是我就是可以感受到--我們沒有西方人的直接表達,只會用行動表示

他只說:"你以後不要嫁到國外去喔~降子我會看不到你!!"

他也說:"你很幸福了 我都盡量克制自己不去念東念西 給你充分的自由!"

其實 真的很多父母親 不知道怎麼愛自己的小孩 特別是當他們在青春期的時候

用錯方法 讓家庭關係緊張

FaMILY 不是"全家就是你家"喔

是我們生長的家庭  是影響我們最大的家庭

"每個小孩裡面 都有好小孩 跟壞小孩"

多用讚美跟鼓勵 不要罵罵打打 才能夠喚醒他們的好小孩

其實每個大人也需要讚美  甜蜜的話誰不愛聽呢?

所以 每個人都是可以鼓勵其他人的 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希望爸爸&姐姐天天開心 健康 {#emotions_dlg.emotion_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貞的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