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今天搭高鐵到高雄玩耍了一日

藉著考察公差之名義 搭免費的高鐵&高捷 ^____^

(想到這招 真是不錯  剛好手上的客戶即將上刊高雄捷運 )

原來不只是公務人員可以偷懶  媒體行業也能偷得一日閒

雖然今天高鐵台北站到板橋站中間出問題 只能從板橋發車

我還是帶著雀躍的心情 像是小朋友一樣 跟著佳俐同學GO

我們看了 :左營站 中央公園站(就是我要上刊的燈箱) 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 巨蛋站 三多站

Gorgeous~~~~~

!!!!!!好好玩喔!!!!!!

我真的很愛這份工作耶!

有很多BONUS 包括免$電影票 免$大餐 免$高鐵 還有很多朋友--無價!!!

我在乎的是 工作跟興趣玩樂結合 又能有成就感

現在這家公司都滿足我了~

PERFECT!

我現在的狀況很好 滿足愉快 呵呵

因為媒體庫 是個有制度 有福利 有人才的大公司

我相信 在這邊 可以學到非常多東西 交到很多好朋友

而且 也能滿足我對於外國事業的期待和憧憬

YES 我就是想要往國外發展 不管是常常出差 或是派駐外國

都很符合我往外跑的性格 這一切都是要為了未來鋪路

其實我很認真的工作 但是媒體很好玩很活潑

所以我工作的很快樂 很自由

客戶多到讓人目不暇給的地步 隨便一個的BILLING都嚇死人

因為大者恆大 我知道 這個機會不能隨便放棄

看到了嗎? 我的未來 在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貞的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