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媽告訴我:在男生面前 有的時候要裝笨

我知道 因為笨女孩比較討人喜歡嘛~

她們 不會轉開水瓶蓋  也不會天文地理 更不會算數 英文糟糟的 中文可能不標準

但是

笨女孩還是 很多男人愛 

我想要裝 笨  ~但是偶爾還是會露出馬腳~

不耐煩地嫌惡眼光飄過  嘴巴講太快的話傷人

檢討自己之後 我真的要在別人面前裝笨 才會討喜歡的人喜歡嗎??

可能有需要再溫和 溫柔一點  哈

但是  我就真的裝不了  當聰明的女孩會是怎樣的錯嗎?

牙尖嘴利 是我的特色 也是我吃飯的本錢

那些聰明的男生 可能不喜歡吧 但我本色如此

假裝 也不過就一時  如果要做朋友 遲早會知道本性

可能是手段 或是技巧  但得到以後 又如何

也是要知道本性不是嗎?????

不如先瞭解了 再慢慢習慣 哈

這是我目前的想法   裝不了笨 也改不了口舌 就自然發展

喜歡的人 自然會靠近我

不需勉強誰(自己或他人)  強求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貞的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