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學G 今年開始不小心當了她同事的第三者, 一開始是好同事....慢慢演變成為肉體出軌的關係....

G本身那時候也有男友,據說是癡情的那型,願意相守一生 白頭到老的那種

偏偏  人就是犯賤

對自己太好的人不要  別人十年的男友要去搶

她說:"他已經不愛那個女友了"

他說:"我也是有點喜歡妳 才會這樣跟妳在一起的 寶貝~"

事過半年 偷偷摸摸見面 上床 刺激又好玩的出軌 上了癮

她現在說:"我給你時間 你能給我未來嗎??"

他現在說:"我已經在處理了 妳能不能不要無理取鬧??"

每天都在爭吵這些名份 還有關係的認定上

我聽的好累.....

每週聽的都是重蹈覆轍的情節 都是男道歉 女投懷送抱 ,或是女哭求  男教訓的

很芭樂 但就是ING現在進行式

我們盡力幫G介紹新的男人 期待她可以早日轉移注意力

但無法

還是又被糟蹋了幾次 無論心裡還是身體

我不是很同情G 因為是自找的 但是又有點可憐她 因為她是我同學

只要是投入感情了 就是這麼難抽離

第三者的不甘心 我能體會

可是 十年的感情 不是隨便拔除的了

另一女S 就是被第三者破壞了的例子

即使S已經結婚 但仍不敵強大的"外婆"

說真的

我已經不覺得這年頭婚姻有何束縛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貞的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