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jpg 猛男.jpg 

"猛男姦獄"之前我好幾次被廣告打到~還在心裡想說 這一定是超搞笑片(還用問??)

結果剛好有人臨時找看首映會 真的太好了!

猛男系列都真的很誇張的好笑 我只能說 男生也真的怕自己被RAPE

我認為片中要帶出的還是正面的精神~包括朋友 愛情 等

反正在這個壓力狂大的年頭 要看一下這個超扯又超爆笑的片  方能解壓

"猛男姦獄"推薦指數:***

-------------------------------------------------------------------------------

停車 蠻有趣的

從片名完全猜不透導演想要表達甚麼

一開始張震停到車格之後的舊公寓 更讓我覺得氣氛詭譎 (沒想到一整部戲都在這棟公寓解決?!)

發現戴立忍真的超強 演那種罵幹聲連連的皮條客超有感覺ㄟ

還有客串的納豆 九孔 整個都讓我笑到飆淚了啦!!!

不錯看 我不想講太多劇情

就是一個奇妙的際遇吧~也許人生也是如此~只是我們沒發現而已

"停車"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貞的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