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隱形眼鏡都出了新的顏色和不同系列的創新

但是同事戴J牌頗受注目度的炫閃晶, 似乎沒有他原先預期的閃亮,讓她很惱怒!可能廣告真的太誇張了吧!哈!

我跑去買了帝康的彩色雙周拋,顯然辨識度比較高喔!而且還有買兩盒送一盒....不賴不賴~

比較一下:(雖然我真的很不想拍自己的素顏照)

IMG_0036.JPG  IMG_0013.JPG

猜猜看是甚麼顏色的變色片呢?

 

..

..

..

..

 

紫色的!!!

整個眼睛變得又大又有神,卻不至於會像外國人~~

但是藍色的我就有點不習慣了:IMG_0008.JPG 是不是有種水在眼眶裡的感覺?眼珠好像很透明~

這次帝康出的彩色雙周拋,真的是很符合我節儉的習性,因為之前都只有日拋~用了以後馬上丟掉 好可惜~如果多戴幾天又怕眼睛殘留甚麼東西

所以新型的雙周拋不只是可以帶久一點, 還有新的科技加在裡面,包括抗紫外線還有奈米的東西,戴起來真的比較耐久而且好看喔!

聽說一些雜牌的彩拋隱形眼鏡戴一會兒就會掉色,超恐怖的啦!!!

還是得戴有廠牌的比較有保障,代言人是KEVIN老師~~呵呵~~偶而也要跟一下時尚的潮流嘛!!

再看一下不同角度的紫色變色片:

IMG_0012.JPG   是不是真的很口愛阿?

個人覺得~隱形眼鏡不一定要買貴的 但是一定要買適合自己眼睛的!

否則戴長時間下來真的會很不舒服!

帝康是我戴這麼多年以來比較算適合我的眼睛滴品牌

順便提供一下我個人最愛的黑色放大片:也是賀小美代言的~

IMG_0002.JPG 

以我的髮色這麼黑來看  還是戴黑的最適合嚕~~而且我也不太愛劃眼影

如果妳有很多種顏色的眼影可以搭配 那麼選擇不同的彩色週拋搭配不同衣服跟心情最棒了!

還是要提醒愛美的水水~清潔功夫要做足了~才不會傷害我們的靈魂之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貞的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