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被自己臉上的毛孔嚇到,怎麼會大成那個樣子??!!!

難怪 人家說 女人過了25歲一定要好好保養,偏偏已經快要過了 喔~~我的青春年華~~

為了免除大家的驚嚇感 所以這次絕對不要放上素顏照!

前陣子在美商怡佳的特賣上面搜刮到這組倩碧Clinique 毛孔縮小面膜&精華液! 極為好用耶~

(其實之前我先買了VICHY薇姿的平衡皮脂精華乳,感覺沒有很顯著的效果)

他的盒子是長這樣的~剛剛拍了很簡單的照片:

IMG_0004.JPG 

大的是面膜,敷起來會逐漸縮緊毛孔,感覺整張臉都ㄍㄧㄡ起來耶!超有感覺的,白色的乳狀質地,十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定價850元 不貴~~敷完以後馬上擦小條的 保養要做全套的咩~~

小的是精華液,我每天都早晚擦,只能給他啵棒的評語~~

外包裝是長降子:IMG_0006.JPG

 

總之 請認明"Pore Minimizer" 也就是毛孔縮縮小小小緊緊緊實實實!!

其實  雅詩蘭黛也有推出一款毛孔緊實的~~但總覺得要是熟女才需要用到ESTEE LAUDER

再來  CLINIQUE也比較平價一點~

然後就是使用起來呢,以前聽說會有酒精味,但是這組完全不會喔!

目前我只用兩周吧~等到一個月後再來分享我驕傲的素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貞的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