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台胞證過期了 老爹又想要我陪他去大陸遊山玩水...所以今天緊急去拍了大頭照

選擇公司附近的采風影像(南京東路五段上 屈臣氏旁), 想說感覺比較現代感,之前洗照片也有建立熟悉的模式,

中午拍 晚上就可以拿,不愧是快照....

下班後直奔相館  他隨意拿了一個小紙袋給我,裡面是別的男人,戴個眼鏡 呆呆的,

我說:{小姐,你拿錯了!}

小姐:{拿錯? 你不是姓曾嗎?}

我說:{你看 這是個男的}

小姐:{喔~他放錯了(還想把責任推給別人?)}{幸好妳有檢查~~}

我想 廢話  自己的照片不檢查 是要怎樣?

然後就換了我的照片給我~~看了拍攝成果很滿意,皮膚很光滑,臉蛋甜美清純 哈哈哈 連自己都忍不住要多看兩眼,

回到家,想說這麼美麗的照片 一定要馬上放上來自戀一下

取出光碟 封面還是清純的我

放進電腦讀取之後~~~~

 

 

 

 

馬的!!!

怎麼又是那個男的!!!!!!!!

 

有沒有這麼陰魂不散阿先生?????還藏在我的光碟盒子裡.......

思忖下周一再回去換 ~只是~ 我的照片會不會也流落到別人家去??

唉唷....采風也太多環節出錯了吧!

真是烏龍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貞的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