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我先在momo台看到完美主義課程 一套課程包含5堂(全身去角質+蜜蠟+背部舒壓按摩(30分)+火山泥敷體+代謝課程(30分))總共25堂課才4,980

算下來 平均一堂也才200元左右 真的太殺了!!!!!

然後隔兩天收到卡馬上預約羅福店, 連續兩個周末都到完美主義報到,真的很享受很舒服....

沒想到 美療師看我工作壓力這麼大 TODAY推薦我六十分鐘的完整身體按摩課程套裝加上做臉的課程

一組特惠組合總共50堂課,這回價格跟購物台的組合比,貴了有點多:要價26,000大洋

不過除下來 包括分期手續費  一堂舒壓全身按摩(60分)大概也在550元以內

比起外面不知名的小店,一小時都要800-1,000元來的便宜

所以又買了!又買了!!我又敗家了........

說實在的 要不是我工作上這幾個禮拜壓力暴增 莫名其妙的事情接踵而來,我還不會決定如此迅速

這種東西 我花起來比手機阿 或是甚麼其他玩意兒爽快  想一想原因 發現阿~~

因為過了25歲之後 還是需要好好保養的~~畢竟現在跟以前不一樣 好多老妖精~像是鍾楚紅 潘迎紫 等等 老了都看不出來的滿街跑ㄟ

我們將近30歲的族群 怎麼能輕易認輸呢??

要活力 健康 美麗 氣質 才藝 工作企圖 成就  同步並進

美麗這一塊  除了DAILY要勤勞保養 防曬 保濕 清潔 ...哩哩摳摳的

身體的美麗 還是需要專業的療程來導引的...

問我以後會不會接受微整形阿??說不定喔 技術越來越進步了....也沒啥好怕"整形"的

只要不像麥可的鼻子那樣 我都還能接受啦!

扯遠了....總之,今年的省錢計畫有點小破功....之後還是要省一點嚕!

不然實在沒錢出國玩耍 那生活就太BORIN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貞的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