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亢奮 ~工作壓力大是主因 還有時間上的行程安排太滿也是一個原因, 讓我自動睡超少 (從文章發表時間就看得出來了吧~)

腦子自動想好多 想著我要怎麼做才不會讓同組的S再度亂抓狂?要怎麼做才能讓客戶滿意? 怎麼做來教育主管帶人的方式應該改變?

今天 我發現 腦子自動想的 竟然有工作以外的事情,

 

 

 

 

 

 

 

 

可能是個男生, 哈

 

 

 

 

 

也許是在他身上看到努力生活的硬頸精神,或是一些兒堅持,讓我很欣賞...

努力生活 也是我堅持的原則, 我下班學鼓,上健身房 或者打羽球,看電影,瑜珈,肚皮舞.... 假日可以安排旅遊絕對不手軟!

就像是看到一個男生的我吧?! 心疼他的努力....

因為我知道很累! 為了把工作 人際關係 還有我最重視的家人 以及生活都照顧好, 要求完美的人生真的很累!

他喜歡的活動跟我有點像,可是也不完全相同,總之是屬於外向的人...

我過去喜歡的人 都是比較內向,應該說是比較害羞不與人亂哈拉型~

可能也是這樣我比較會有安全感吧!?

真的好奇妙~~不知道怎麼會突然有這種感覺冒出來~~

寫在這裡 還沒有告訴任何的姊妹淘, 只想先記錄目前此刻的感受!

是因為壓力大需要發洩的出口嗎?還是其實真的感覺會因時間空間轉變有所改變呢?

我希望 先默默的 安靜的在這邊 靜觀其變.....也趁著去江南的時候想一下.....

如果不想錯過 回來以後再採取行動~如果失敗呢?反正就是當作現在不適合就好~哈哈

"他會不會有一樣的感覺"?  我真的開始窮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貞的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