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天的時間真的很少 24小時 扣掉8小時睡眠 8小時工作 還有2小時通勤 2小時家教 2小時吃飯

只剩下2個小時 ~~我自己的時間

交男友需要約會 在一起就想要常常看到對方 感受對方的體溫

但是我還要做很多事情 而且時間的確是不夠用阿!!!

因此決定擺脫所有的男人 正式恢復單身 = Available

我想要為自己多存點錢  多看點書  多運動 多旅遊 多跟家人朋友相聚 研究新相機怎麼使用.....

這樣的日子很充實 我很喜歡

畢竟目前生活的重心還是在自己身上 不用委屈或勉強自己 擠出時間和體力跟男人SOCIAL

 也是在這一連串的尋尋覓覓過程當中 找到自己最想要的生活模式吧!

上天最公平的一點就是給每個人 每天的時間都是一樣的

如果我再不好好使用 就對不起老天爺囉!

希望我的黃金單身時期能有效益最高的運用~~~並且成長迅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貞的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