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試用的是資生堂MAQUIllAGE美人心機 磁光蜜

也就是中間這罐啦! 造型好時尚喔! 我覺得很適合帶去夜店玩耍

台中 003.jpg  

左邊 TESTIMO 買高絲眼影棒的贈品               中間:色號PK243                      右邊: 愛杜莎的粉紅唇蜜

這款美人心機磁蜜有兩種刷頭

1.毛刷頭

台中 006.jpg  質感比較像稠的口紅 沒有亮度 只是改變唇色用的

塗完就會像這樣: 

台中 011.jpg 

根據資生堂的主打訴求 "魔法關鍵1分鐘" 就是教我們先塗毛刷頭~等待1分鐘以後 再換平刷頭

可參考http://mq.shiseido.com.tw/  模特兒很漂亮 跟我一樣喜愛花俏裝扮!

2.另一邊平刷頭上場:

台中 005.jpg 

塗完以後呢 就亮晶晶BLING BLING了! 好棒喔! 加上水水的磁光蜜 就完成了我的美人心機唇 :

台中 012.jpg 

有點喜愛這款~ 色號PK243 塗上去是我愛的粉紅色 ~但不會太孩子氣

本週五去夜店就帶著他出門吧 哈! 我要當善良心機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貞的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