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加拿大打工的韓國餐廳IL UK JO
位於Surrey 152nd Street & Fraser HWY 的交叉口  若是有人在溫哥華看到文章想去也推薦的唷!!

還記得第一天上班當女服務生的時候 覺得一切都好新鮮有趣喔! 裝醬油 倒MISO SOUP 點餐 送餐 領小費

每件小小的事情 都增加生活的趣味性

不過大概工作一個月以後 上手了 也覺得乏味許多>< 我真的很容易膩....

然後 後來就當作打發時間跟運動 還能賺錢的一個活動這樣

這間餐廳不小 最多應該可以容納一百人 挑個平日白天光顧:

P1030276.JPG  

坐在包廂裡面盡情點餐, 本來我還有意圖在台灣也開一間日本韓國複合式的吃到飽餐廳呢

可是後來想到要每天被BBQ的烤爐燻 就有點放棄

不過 會烤肉的人真的烤的很香 我每次經過都會多聞一下 平常當服務生 今天也來光顧吃到飽!臉都吃到發腫了我

P1030284.JPG  

有泡菜 生魚片 壽司 手捲 UDON麵 烤牡蠣 烤魚 炸蝦 鐵板牛肉雞肉 任點 我們最愛Flaming Dragon Rolls!

可惜戰力很差  只點兩輪就飽到不行...下次挑戰晚餐試試看...

壽司師父:mr SHIN

P1030278.JPG  

這也是我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看起來很有日本壽司店的感覺

人生中能有一段這樣的體驗很特別 我很珍惜 

認識這一群奇妙的韓國人 

端盤子能月入四萬(台幣)的生活

偶而被燙到 割到 被老闆兇的委屈

還有跟同事一起偷偷在客人菜單上點自己想吃的東西

跟同事抱怨老闆很小氣怎麼還沒給paycheck

但是最近很多waitress都離職 老闆換一批韓國人 害我工作起來很不給力

最後一個月囉! 我的加拿大打工生活會在十一月底告一段落 

謝謝小氣老闆給我賺錢的機會 讓我可以到處玩 還可以用小費COVER房租 CCC...

P1030285.JPG  

開心的打工度假體驗! 即將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貞的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