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就要領我在加拿大當服務生以來第一次的薪水了....

雖然老闆幾乎每天都有給我小費 讓我覺得生活沒啥問題~ 工作三個禮拜就把房租賺到手 超愉快的!

但是該付的還是不能遲到阿! 我已經安靜等候將近一個月 今天晚上就要拿到我的薪水了 真期待!!

這一個月以來幾乎重心都落在工作上面 連約會都要等我沒有排班的夜晚才可以見面 多麼無奈的戀情阿~

只休了五天, 應該可以領到705元加幣 嘿嘿嘿~ 加上小費 就超過1000元~ 絕對不能讓老闆少付我一毛錢! 

這些是我努力的成果 而且還常常都加班 很晚才回家耶... 雖然沒有按時下班 也是台灣工作的習性 但是這裡是PT 不一樣啦!

想到可以存超過500元 我的心情就好的不得了~ 喔YA!

那我去迪士尼的旅費就籌到了~ 繼續讓我工作吧~工作吧~ 

每天只工作五小時 一個月就有三萬多元 離家又近 真的應該滿足 哈哈哈! 謝謝老天爺讓我找到這份好工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貞的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