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交代一下我的基本資料:

今年38歲,結婚已經2.5年,備孕1-2年,做過婚後孕前檢查 AMH4.62 輸卵管攝影兩側輸卵管都有通,老公的數值也算正常

去年發現有瘜肉12月中門診手術處理清除,

雖然馬偕的醫生建議我盡快人工受孕,但想利用手術後的黃金期先補中藥 調整體質

目前備孕運用的方法如下:

1.測基礎體溫: 買體溫計 每天於早上還未醒來大動作之前就量測,大約都在36-36.5中間,記錄下來通常降溫的那天就是要排卵

2.排卵試紙、排卵盤:月經過後的13-14天 通常是排卵期,測完體溫還要搭配排卵試紙 確認一下第二條線是強陽還弱陽 

3.APP:下載小花APP 記錄每一次的月經起始日與推斷排卵期

4.中藥:主要是培養適合懷孕的環境與養卵

5.運動:搭配每天一點點的運動,增加血液循環

6.飲食:多攝取蔬菜水果,每天早上要吃至少一顆水煮蛋

7.生活作息: 盡量在11點左右上床休息

以上是我的備孕基本方法統整,如果接下來有好消息最好了~ 但若執行到六月 還沒有小朋友要來住我的子宮,那就要開始人工受孕的一條路~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Janice 貞的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