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相信,如果心裡默默用念力許願,全宇宙都會一起來幫忙實現願望!

很多事情的巧合說起來就是這麼奇妙,彷彿上天聽到我許的願望,剛好正在備孕的階段,就許我體驗一堂SANADU的【女性暖宮護理課程】

本人過去也是一個手技按摩愛好者,曾經買過好幾間不同的連鎖店按摩課程,總覺得上班的壓力長期囤積,久坐辦公室使用電腦讓我的肩頸痠痛,按摩是一個釋放壓力的過程,是不可或缺的假日行程~

這次推薦的是台北市東區隱藏在巷弄內的低調奢華SPA品牌-【SANADU】,隱身在東區仁愛路巷弄內的地下室,竟然別有洞天!映入眼簾、寬敞如斯,162坪的空間,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充滿安心感的休憩空間,這一區如網美下午茶餐廳的薰衣草休息區,上方一整片乾燥花薰衣草,好像到了世外桃源,簡直瞬間移動到日本北海道或法國普洛旺斯做SPA,隔絕都市繁忙緊湊的步調,真心覺得飄飄然與放鬆:

1.jpg

招牌是這麼樣的樸實無華:

2.jpg

內部裝潢以木質、竹、鏡面設計為主,藉由這些元素,讓人雖然身在鬧區當中,也能回歸到一種純粹、自然的意境。連課程介紹都是用特製木頭封面,從點滴細節看得出來SANADU很用心經營這個品牌:

3.jpg

^接待櫃台為長方形桌面,如海納百川一般大器

4.jpg

^走廊-每間按摩室皆用木門隔開,相當具有質感與隱密性

5.jpg

^課程介紹單-木製封面精緻不在話下

更令人驚豔的地方是淋浴更衣間~讓我娓娓道來~

SANADU淋浴更衣間特點為:

1. 浴袍與毛巾上頭都繡有SANADU的品牌名,兼具尊榮與奢華的象徵。

2. 洗沐產品皆使用台灣綠色品牌歐萊德(O’right)~ 此品牌強調90%以上天然有機的原料製成,洗澡後產生的廢水也不會造成環境汙染,倡導永續發展,具有環保意識的品牌,秉持著「安在心上」的初衷,與SANADU的安心感理念不謀而合。

3.洗澡用水為全屋過濾系統,不用擔心老舊管線造成水中氯過多,洗起來特別綿密舒暢,還有COWAY的飲水機,讓貴賓由內而外補充水份,保持身體的水嫩。

4. 臉部保養產品為專業美容品牌:法國蘇緹Sothy’s,從化妝水、乳液、卸妝全方位呵護脆弱肌膚。

5.使用珪藻土地墊於淋浴間外,乾燥腳部,而非使用廉價浴室拖鞋,相對乾淨,使用起來心花開。

6.吹風機使用日本製Panasonic NA98,剛好跟我家裡自己使用的品牌一樣,直接在抽屜內接好電源,不需要收放雜亂的電線。

7.小小半戶外綠化空間,喜歡這樣的盆栽布置,就像到日本泡湯可以看到一隅石景、竹林與流水。

8.除了霧門3間淋浴間以外,還有一個更衣間,讓比較害羞的貴賓可以獨立換衣服,保有個人一些隱私。

7.jpg

6.jpg

^屏蔽外界的一隅洗沐間,沉浸於寵愛自我的氛圍

洗浴之後,到薰衣草休息區等候我的美療師,只要給我一杯茶跟一本書,完全可以待一整個下午,氛圍靜謐,文藝的設計空間,並散發出舒適的花草香氣息(有香氛機),多希望自己的房間就可以這麼美,從另一個角度看休息區:

8.jpg

接著是SANADU獨特的【精油抓周】,從來自世界各國的精油當中,包括澳洲茶樹精油、法國薰衣草精油、印度薄荷精油、阿根廷葡萄柚精油、西班牙天竺葵精油,隨意選取2種類精油,符合自己當時的心情與身體狀態,我抽到的是天竺葵(小玫瑰)與玫瑰,美療師說超準的,符合這次要做的<女性精油暖宮按摩護理>,聞瓶蓋的香氣,剛好也是我最喜歡的玫瑰花香~ 真的充滿幸福感耶!

9.jpg

10.jpg

^小巧可愛的精油瓶 抓取來自全世界的芬芳

單人按摩間大約4-5坪大,SANADU共有9間,裡面備有香氛水氧機,散發出當天自己選擇的香氣;質感木製時鐘,可以提醒按摩師時間,不像腳底按摩店用計時器,時間到了嗶嗶叫,容易嚇到客人。上方也有乾燥花草布置,所謂魔鬼出在細節裡,每個角度都能感受到品牌傳達的安心感;當天看到好幾對夫妻一起來,可以事先預約享用尊榮雙人按摩間唷~眼睛瞄到牆上有畫作,耳邊聽著蟲鳴鳥叫的音樂,讓人360度都放鬆的氛圍,整體超越六星級服務~難怪都是熟客回訪。

11.jpg

關於【女性精油暖宮按摩護理】:全程運用美療師精湛的手技,採用西班牙原裝進口天竺葵精油,首先放鬆後背的肩頸僵硬、悶脹的雙腿,按摩時記得要張開嘴巴讓廢氣排出來,沒按多久我的背部立刻有出砂的反應,美療師說應該是久坐辦公室,長期使用電腦,身體累積許多疲勞啊!我的屁股跟小腿都容易水腫,按完左半邊,自己用手摸就差很多~接著美療師再加強後腰及八髎婦科反射區、按摩正面腹部子宮卵巢部位。據說這邊的常客真的有做過暖宮課程而有好消息~ 希望我改善體虛跟寒冷的問題之後,也有這種好運(孕)!

害羞小插曲:按正面的時候我整個超想放屁的啦,忍到最後受不了,直接跟美療師說「不好意思!我想排氣」,她說「沒關係!這是正常的,妳就排吧!」隨著美療師的精緻手技,按到後來我就舒服到睡著了,跟一般連鎖按摩店不同,不會在按摩的時候跟我推銷課程,這很重要,我就是要來放鬆滴!最後以包覆加強代謝結束這一回合,戀戀不捨。

享受完尊榮的暖宮按摩課程之後,遞上甜品與一杯茶,就像是剛走進來所遞上的茶與濕毛巾一樣,百分百迎賓與貴客的待遇,點滴美好在心頭。

12.jpg

SANADU SPA除了精油手技按摩外,也有熱石按摩、做臉,還有美甲與美睫,共分為四大系列:平衡放鬆、煥體逆齡、煥顏逆齡、舒活加點,對自己好一點,身體也會在適當的時候回報你的。

推薦指數:六顆星!

以後還要揪姊妹們一起來~

詳細的課程說明請到SANADU官網查詢:

http://www.sanaduspa.com/default

若有問題可以到FB粉絲頁洽詢:

https://www.facebook.com/SANADUSPA/

電話: 02 2771 6477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28弄3號 B1

營業時間: 周日-週六12:00PM-09:0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完全愛上這種低調奢華感! 好的服務要推薦給懂得愛自己的姊妹!

arrow
arrow

    Janice 貞的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