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桃花開了~~~ 很好耶~我覺得好像一陣子沒交男友 會陰陽不協調~哈哈哈

要不要大家突然擠在一起幫小女子我介紹阿?? 一起弄忙就對了?

不過這樣也有充實感啦! 不知道ㄟ 也試過去喜歡一些人 但工作之後就沒時間好好培養感情....

總是會發現有哪一方不太願意紮實的投入感情

是因為以前的教訓嗎? 讓我們不想再輕易的付出

還是因為老了 看到的層面更廣了?

不知道是否能夠遇到各方面都優質的男人

我總相信...先把自己準備好(美麗 身材曲線好 多才多藝等)

就會在未來真的遇到真命天子的時候很搭

因為 他也同時默默的把自己弄好!

(我是這麼想的 很天真嗎?)

所以  在我認識你以後 我們就能夠一起成長 一起運動 一起旅行 一起唱歌跳舞 好棒喔!!!

還不確定是誰 但我有預感 就快要出現了 (還是已經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貞的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