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網路上投了七八十封履歷, 大概面試有四次, 現在工作還是沒有著落, 這中間的曲折 真的讓我發悶!!!

 

我覺得住的地點有很大的關係, 我住SURREY 很鄉下的地方, 所以工作機會真的少很多><

一開始找到家中的管家 幫忙洗碗掃地 第二次印度人家就說要找會說印度話的人! 所以剛開始賺了50加幣就沒了

然後台灣人開的早餐店, 因為是新開幕, 一開始說可以輪流去上班 後來因為客人太少, 叫我不用去....只需要一個服務生...

吼唷!!!!!!!!!!!!!!!!!!!!!!!!!!!!!!!!!!!!!!!!

害我超悶的, 最近一直打電話 寄履歷, 我總是不想要跑到農場去做那種曬太陽勞力的工作, 辦公室助理的缺又一直沒有回應 

明明我的履歷就比較適合做辦公室的工作 為什麼會一直沒回應呢?

昨天也到賣場去直接遞履歷了 電話仍然沒響 唉! 是真的我太挑工作嗎? 還是環境不好?

一股悶氣在心中 快煩死了! 是不是應該搬到Richmond 才找的到阿?!!!需要認真考慮一下了~

 

總而言之 來這都一個多月了 還是沒找到穩定的工作  Vancouver這裡工作真的很不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貞的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