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窩在家當宅女的日子終於要結束 因為我 找到工作啦!!!

韓國烤肉吃到飽餐廳當女服務生 聽起來就很不錯 因為我來加拿大首選職業就是服務生

某天下午閒著無聊 打算到附近比較繁榮的SHOPPING區推門進去投履歷

雖然我的履歷跟SALES和服務生都無關 就硬著頭皮跟老闆說我住附近 要幫他工作

沒想到韓國老闆竟然想了許久 喃喃自語:OK OK 就用我勒! 好幸運喔!

 

所以來加拿大找工作 真的要臉皮厚一點 推門進去推薦自己 比較有用喔!

 

雖說找到了 十分開心 但我仍然進行著另一個MARKETING的面試, 明天還有第二關 過了的話 薪水應該更多 嘿嘿嘿~~~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貞的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